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民政部因广告赞助对足协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2012年09月14日23:11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民政部因广告赞助对足协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网站截屏

来自民政部官网消息,因将所接受的广告赞助纳入下属企业进行核算,民政部近日对中国足球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将监督其整改落实情况。

民政部表示,经查,中国足协存在将所接受的广告赞助收入纳入下属企业进行核算的行为,违反了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务院纠风办《关于规范社会团体收费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民发[2007]167号)中不得将社会团体经费与所属单位经费混管的有关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有关规定,民政部对该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对该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民政部并没有说明收入数额、违规操作做法等其他细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