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意媒曝普帅变阵誓斩鱼腩 米兰中场替受伤狼王

2012年09月10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普帅变阵誓斩鱼腩 米兰中场替受伤狼王

意媒曝光普兰德利次战阵容

腾讯体育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轮,意大利保加利亚2比2逼平。普兰德利采用三后卫阵型遭到媒体的抨击。周中面对鱼腩部队马耳他,意大利媒体提前曝光了蓝衣军团的首发。普兰德利将重新使用4312阵型,受伤的德罗西将被米兰中场诺切利诺取代,而锋线配备也将微调,德斯特罗获得登场机会。

与保加利亚的交锋,普兰德利采取了欧洲杯时曾使用过的三后卫阵型,但事实证明效果不佳,蓝衣军团的防线被保加利亚两度洞穿,最终仅仅勉强获得平局。赛后,普兰德利的排兵布阵也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批评。周中面对本组公认的鱼腩部队马耳他,普兰德利是否会果断变阵?《慢镜头》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为了能够平衡防守,即便面对马耳他这样的弱旅,普兰德利依然准备重新采取四后卫阵型。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中卫搭档巴尔扎利博努奇的地位稳固,而奥邦纳则沦为替补。在边后卫方面,马乔将从中场后撤,另外一人则是上一战替补登场的佩鲁索。不过《慢镜头》也表示,在右后卫位置上还存在变数,卡萨尼有可能取代马乔首发。

中场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德罗西的伤退。由于右大腿肌肉拉伤,目前红狼核心已经返回罗马治疗,他将缺席约一个月的时间。德罗西的位置谁来替补?最合适的人选莫过于米兰中场诺切利诺。此外,皮尔洛依然是攻防的枢纽,马尔基西奥则在一旁辅佐。而在前腰位置上,博洛尼亚迪亚曼蒂将得到首发的机会,尤文图斯的贾凯里尼将回归替补席。

在锋线上,上一场梅开二度立下头功的奥斯瓦尔多依然将得到重用。在乔文科不首发的情况下,普兰德利会选择谁与其搭档,意大利媒体非常关注。尽管有消息称,帕齐尼有可能登场,但据《慢镜头》透露,最终跻身主力阵容的将是奥斯瓦尔多的罗马队友德斯特罗。历史上意大利四次对阵马耳他,结果取得全胜。这一次普兰德利也希望通过变阵能够收获一场大胜来鼓舞士气稳定军心。

附:世预赛意大利战马耳他预计首发(4-3-1-2阵型)

门将:布冯

后卫:马乔、巴尔扎利、博努奇、佩鲁索

中场:诺切利诺、皮尔洛、马尔基西奥

前腰:迪亚曼蒂

前锋:德斯特罗、奥斯瓦尔多

(Ben)

  • 意大利足球听众:
    #世预赛#【世预赛-意大利2-2平连三场不胜 罗马悍将两球】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2小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在保加利亚的瓦斯尔-列夫斯基球场,欧洲杯亚军意大利队做客对阵保加利亚队。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请看详细战报:http://url.cn/50DRJE cc国际足球(@soccer)
    2012-09-08 04:42: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