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淡看国足热身 称战巴西若少丢球更有意义

2012年09月07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国足与瑞典队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内电视台对比赛也没有现场直播,因此不少中国球迷遗憾错过观看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内部从副主席韦迪等人到各级干部、工作人员也都没能观看比赛直播。对于国足1球小负的结果,协会内部并没有产生过多热议,只是郑智受伤下场引起了协会成员的关注。

与以往国足比赛后,足协内部热议比赛不同。今天上班的时侯,中国足协很少有人提到国足的比赛。有协会人员曾经这样说,“长途跋涉,又出现了大面积伤病情况,这支球队从登上赴欧洲的飞机前,其实就注定会在接下来两场热身中凶多吉少。”

相比于6月中、西热身赛后,国足受到协会内部一致好评,今天中国足协对于国足1球小负瑞典显得非常平淡。韦迪、于洪臣等协会主要领导除了通过互联网大致了解国足的讯息外,并没有向前方询问比赛情况。如果说足协领导对国足有什么关注的,那么就是他们比较担心球队出现新的伤号。

足协与恒大俱乐部最不希望出现的情况还是出现了,郑智开场后不久就受伤流血,从而被换下场。而替换郑智出场的张远(微博)接下来也出现了伤情。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对于国足两场热身的结果都不看好。鉴于郑智、孙祥两人今天赛后提前回国,足协对于球队下一场迎战巴西也充满了忧虑。一位足协成员说,“就看巴西队用不用全力跟我们比赛了。或许少丢球,对于国足更有现实意义。”

当然,对于中国队1球不敌瑞典队,中国足协的成员们还是给予了整体上的肯定。有人说,“无论如何,今年的国足热身对手质量都不错。如果说,踢西班牙输1球是偶然,那么平加纳又以1球小负瑞典,这说明,中国队至少意志品质是过硬的,不能否定卡马乔给球队带来的积极变化。”

事实上,关于国足远征是否有必要的争议在足协内部也已展开。有人在协会内部会议上直言,未来国足安排热身计划,不应该让球队连续转战多个洲。否则,球队的比赛状态不能保证,还可能给俱乐部带来巨大人员损失。(吴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