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足协高层香河动员国青 用四国赛寻找主力阵容

2012年09月06日08:3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5日上午,杨·里克林克率领22名国青队员从香河抵达秦皇岛,7日,秦皇岛四国邀请赛将打响,国青将分别对阵法国墨西哥朝鲜国青。

此次秦皇岛四国赛是国青出征亚青赛之前的最重要热身,国青队从8月29日开始集训,集训时间为期两周,由于赶上了中超联赛休赛,国青也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不过,由于鲁能等球队要参加9月1日的中超补赛,上海中邦的队员要参加9月2日的乙级联赛,在这种情况下,直到9月3日国青才基本完成了人员的集结,马竞的徐新将确定缺席此次比赛,国青最终有22人参加此次四国赛。

国青的集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8月29日到9月5日在香河训练,第二个阶段则在9月5日转战秦皇岛参加四国赛。4日晚上,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亲自到球队中给球队鼓劲,于洪臣表示,这次四国邀请赛对于国青来说非常重要,国青要通过这次四国邀请赛演练技战术体系,并从中找到合适的阵容。

在抵达秦皇岛之后,国青队也召开了四国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能够在本土迎来法国、墨西哥和朝鲜这样的强队,杨表示非常高兴:“很高兴能够在本土进行这样的比赛,感谢中国足协组织这么好的比赛。”

杨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有非常有天分的队员,能够和高水平球队比赛对他们非常重要,此次邀请赛,我们的重要目标就是备战亚青赛,从比赛中寻找适合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杨同时表示,在土伦杯上,中国队已经和法国队交过手。当然,朝鲜队对国青来说更加熟悉,8月份的潍坊杯,国青就负于朝鲜队。至于墨西哥队国青也不算陌生,在2011年潍坊杯上,国青队也和墨西哥芝华士队交手,而墨西哥芝华士队的多名队员入选了墨西哥国青队。

7日下午15:00,国青对阵法国国青,9日下午16:00,国青对阵墨西哥国青,11日晚上19:30,国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国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