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时差折磨国足! 国脚:真睡不着啊去巴西咋办

2012年09月05日07:5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瑞典了,天气真舒服,就是时差没倒过来”,昨天中午,前成足球员张远(微博)发出了这样的微博。国足经过飞机和汽车的“长途考验”,已抵达瑞典备战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1点与瑞典队的比赛。接下来与巴西队的比赛则是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9点,如此巨大的时间差让国脚们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张远表示,“真睡不着啊,现在才瑞典时间早上6点多。还要去巴西,怎么办啊”。

这期集训的两场友谊赛,国脚们首先需要适应瑞典与中国的时差。国家队在香河期间是北京时间下午4点训练,相当于瑞典时间上午10点,而与瑞典队的比赛安排在瑞典时间的晚上,北京时间的凌晨1点进行。如此受折磨,可以想像队员们能以什么样的状态来面对后天凌晨的比赛。让国脚更加痛苦的是,在瑞典待3天又要去南美,接受另一种时差的考验。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