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浙江胜北京两连胜 李宗伟拿分男双定胜负

2012年09月01日22:43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1日,2012赛季羽超联赛进行第三轮争夺,李宗伟(微博)压阵的浙江银江俱乐部3-2险胜北京冠羽,迎来两连胜。

这是浙江队新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李宗伟如约出现在阵容中。他毫无悬念地直落两局击败昔日国手吕轶,为俱乐部拿到男单这一分。

如果说李宗伟的这一分早已写在在俱乐部的账本上,影响这场比赛胜负最大的一分无疑是第一盘的男双。桑洋(微博)和王斯杰的组合与包子龙/戚双双在实力上不相伯仲,一番你争我夺之后,主队每局都仅仅胜出了对手2分。两分在手后,依靠徐晨(微博)/张亚雯(微博)的强势搭档,浙江队拿到赢下比赛所需要的第三分。

尽管赢下了比赛,但三轮联赛里浙江队也暴露出了不少隐忧,尤其是女单方面,不论是王琳(微博 博客)还是周卉(微博)都表现平平。本场比赛中,王琳以0-2不低索敌(微博),第一局仅仅得到9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