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江苏雪藏陈金王适娴 青岛主场轻取三连胜

2012年09月01日22:42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1日,2012赛季羽超联赛进行第三轮争夺,原本被认为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因为江苏队的“示弱”而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两届青岛以4-1完胜对手豪取三连胜。

除了成淑(微博) 陶嘉明两位国手随队来到青岛外,陈金(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微博)两员大将都未出现在江苏队的阵中,这也使得本场比赛的天平完全倾向主队。

沈烨和新引进的内援洪炜(微博)搭档为主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泰国天才少女拉查诺以21-18和21-19险胜顶替王适娴的惠夕芮。

尽管陶嘉明/孙晓黎两个21-19战胜邱子涵/马晋(微博),但是青岛主场的球迷们并没有为胜利等待太久。第四盘男单,小将杜鹏宇轻取李昱为主队锁定胜局。无关痛痒的第五盘争夺中,骆雨/魏雅琪击败已经无心恋战的成淑/汤金华,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