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冲超战武汉得胜 理工沈北绝杀对手

2012年09月02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4轮的比赛较量,哈尔滨毅腾客场面对延边长白虎,最终拿到了一场5-1的狂胜,几场冲超的关键战中,武汉卓尔客场2-1战胜湖南湘涛占据了冲超的主动权,天津松江客场被福建骏豪击败,重庆力帆则被日之泉逼平;北理工则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客场2-1战胜深圳红钻,拿到保级所需的关键3分。

延边长白虎1-5哈尔滨毅腾

上轮力克沈北后,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可以说是圆满完成,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两支没有压力的球队很可能打出一场大比分的比赛。第8分钟,亚当-休斯利用延边队门将的失误率先得分,第20分钟,里卡多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2分钟后,卜鑫(微博)推射得分,场上比分变为3-0。第26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崔永哲主罚将球打中,1-3。下半场第53分钟,里卡多梅开二度,哈尔滨毅腾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李晓挺第73分钟破门,比分再度被改写,5-1,比赛最后时刻,延边队获得点球良机,但是高万国的射门被毅腾门将没收,最终延边长白虎主场1-5惨败给哈尔滨毅腾。

福建骏豪1-0天津松江

上轮大胜广东日之泉,福建队的士气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上轮惨败的松江如果碰到上轮神奇发挥的福建骏豪,这个客场很可能凶多吉少。开场仅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便意外的取得领先,松江队刘涛禁区内的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福建队开场1-0领先,随后福建队依然有机会,但是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全场补时阶段,金尼面对空门却错失良机,最终福建骏豪主场1-0小胜天津松江,松江的冲超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湖南湘涛1-2武汉卓尔

湖南湘涛上轮输球后,让原本有利的冲超形势再度复杂起来,面对同积38分并列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两队谁赢球谁就将占据有利的位置。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没有敲开对手大门,直到第72分钟,武汉队的谭斯才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好景不长,1分钟后,董方卓帮助湖南湘涛将比分扳为1-1平,第76分钟,姚翰林推射空门得手,帮助武汉队客场2-1战胜湖南湘涛,积分榜上也上升到第二位,占据了冲超的主动权。

深圳红钻1-2北京理工大学

在上轮两支降班马的较量中,深圳队客场不敌成都,而主帅特鲁西埃也遭遇了不少质疑,面对首轮能爆冷战胜过自己的北理工,深圳队仍需小心应付。第25分钟,巴巴卡分球给黄凤涛(微博),黄凤涛推射得手,第31分钟,北理工韩光徽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比赛双方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北理工外援瓦特头槌攻门得手,帮助北理工客场2-1逆转取胜,拿到了保级所需的关键3分。

重庆力帆2-2广东日之泉

面对上轮1-5惨败给福建骏豪的广州日之泉,如果力帆能在主场取胜,就能在四支同积38分的球队中脱颖而出,担心的就是日之泉的突然崛起。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0分钟,古托帮助力帆队率先取得进球,2分钟后,克劳迪内的进球帮助力帆将比分扩大为2-0,第63分钟,樊群霄帮助日之泉扳回一球,第80分钟,日之泉雷纳尔多的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力帆收获1分,冲超路受阻。

上海特莱士0-0重庆FC队

上海特莱士上轮3-0完胜松江后,领跑优势已经达到了7分,面对保级无忧的重庆FC队,他们很可能继续保持大的领跑优势。上半场比赛,无论是武磊(微博)还是朱峥嵘的射门都被重庆FC队门将神勇的化解,下半场比赛,卡贝萨斯也是拿重庆FC队门将毫无办法,第80分钟,吕文君(微博)的任意球又是被对手门柱挡出,最终领头羊只能在主场收获一场0-0的平局。

沈阳沈北2-1成都谢菲联(微博)

沈北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对手成都上轮战胜深圳队之后,保级几乎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作为上赛季还征战中超的成都来说,这样的成绩绝对说不过去。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机会,下半场刚开始,主场作战的沈北队率先取得进球,苏迪帮助沈北队打破场上僵局,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 高翔帮助成都队将比分扳为1-1平,补时阶段,何塞的绝杀帮助沈北队最终主场2-1取胜,拿到关键的胜利之后,沈北暂时逃离了降级圈。

北京八喜3-3呼和浩特东进

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北京的天气原因被迫延期到9月2日进行,对于这场比赛,两队谁都输不起。主场作战的八喜率先取得进球,第8分钟,徐宁打破僵局,6分钟后,八喜队夸耶利用点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第17分钟,刘毅帮助客场作战的东进扳回一城,1-2,第37分钟,宋泰林帮助东进队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阿穆的进球帮助东进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3-2;下半场第68分钟,赵均的进球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虽然随后的比赛双方仍互有攻守,但是都未能取得进球,两队3-3战平各取1分后排在积分榜的倒数两位。(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