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中国脚先当搬运工 卡马乔直抵香河基地

2012年08月31日12:11体坛周报[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昨天(30日)下午是国足新一期集训的报到时间,不过,有意思的是,国脚们在赶赴香河之前,先练习当了一回搬运工。

参加此次集训的原本总共有24人,但最终只有13人出现在规定的报到地点,包括事先请假未果的张琳芃。但杨旭(微博)和郑智请假,两人自行前往香河基地报到。而国家队教练组则并未现身大宝饭店,卡马乔等人一行直接从住地前往香河基地,并在基地才和全体队员们会见。

此次集训安排在香河基地,基地方面专门派出大巴来到大宝饭店。下午15时,球队乘坐的大巴准时从酒店离去,但开出之后,绕了一圈之后又重新返回,停在大宝饭店的对面。然后,所有队员又走下大巴,到酒店将事先准备的矿泉水装上大巴,临时当起了搬运工。在装完之后,大巴车重新启动。

据悉,球队在抵达香河基地之后,卡马乔只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晚上,球队最重要的任务是检查队员的伤病情况。除了张琳芃,秦升(微博)到国家队之后专程前往北医三院取体检报告,之前他一直带伤参加联赛。不过,他暂时还将跟随国足西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