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富力高层关注90后国脚表现 坦言全力支持国足

2012年06月08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8日武汉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国足在热身赛中3:0击败越南。第84分钟,本次国足唯一一个90后球员唐淼(微博)替补上场。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唐淼在有限上场时间内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赛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欣闻唐淼获得上场机会后,表现地十分兴奋和高兴,并坦言富力会在今后全力支持国足的训练和比赛。

随着足协二次转会窗口的即将打开,富力的寻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推进之中。不久前,陆毅陪同集团董事长张力(微博)前往德国,亲自参与了新援的引进工作。他表示,富力的计划是赶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前,完成与球队新外援的签约工作,“目前来看,虽然整个事情的推进没有想像的理想,但是也基本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推进,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吧。”同时,陆毅向腾讯体育记者确认,考虑到目前没有更为何时的替代人选,球队中的澳大利亚外援罗斯(微博)伊顿将会继续留队。

忙于外援引进的同时,富力在内援的引进力度上也非常之大。陆毅表示,吸取了赛季初的经验和教训后,富力在内援的引进上提前了很多时间,与俱乐部有意向的球员进行了前期的沟通,不过由于国内转会市场僧多粥少,因此整个内援工作的引进工作并非特别理想。

“国内好的球员就那么多,你想要的球员别人不愿意给,或者吊高价格来卖,所以想在二次转会中给大家一个惊喜的希望比较渺茫,不过我们还是会尽力去推进的。其实目前的转会现状也很正常,就像现在如果有人来找富力买张烁,我们肯定也是会把价钱抬得很高的。”陆毅说。

结束内外援引进的话题,陆毅主动聊起了今晚国足与越南的热身赛。在获悉富力小将唐淼获得上场机会后,陆毅显得颇为激动,“好好在国足磨练吧,跟着法里亚斯和卡马乔能学到不少东西,也希望他们能将在国足的好理念呆会球队。在富力这个层面来说,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会全力支持国足。”

此外,谈及因伤推出国足的富力球员许博时,陆毅表示许博只是在训练中扭伤,目前回到球队后恢复地不错,应该不会影响到下周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