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从第一分钟开始狂攻巴萨 卡卡去留未定

2012年08月29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表示皇马将狂攻巴萨

穆里尼奥表示皇马(微博 数据) 将狂攻巴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4:30,西班牙超级杯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角逐,在伯纳乌球场,皇马设擂迎战巴萨。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比赛中,银河战舰客场2-3告负,加之新赛季前三场正式比赛1平2负无一胜绩,穆里尼奥迫切希望在家门口击败巴萨捧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大帅谈到了为本场比赛制订的战略方针,还回答了有关卡卡、C罗(微博 数据) 莫德里奇等焦点球员的问题。

首先记者问到“如何逆转首回合失利的不利局面”,对此穆里尼奥掷地有声的回答道:“我的计划?非常简单。当巴萨控球时,我们将全力防守;当皮球在皇马脚下时,我们将不遗余力的进攻!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决斗,而我们将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全力猛攻!”

莫德里奇刚刚从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加盟而来,记者非常关心克罗地亚中场能否在超级杯中亮相,对此穆里尼奥说道:“莫德里奇的季前训练进行的不够系统,他只随克罗地亚国家队打了半场比赛。当然,按照他的级别来说,他不需要太多时间便能恢复到巅峰状态,我认为他很快就能迎来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秀。”

至于莫德里奇在新赛季中的场上位置,穆里尼奥说道:“我非常清楚皇马苦苦追求莫德里奇的原因,我也清楚他能为球队做出哪些贡献。我会让他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当然,他绝对不会去打左后卫或者中锋。”

夏季转会期只剩下最后三天的时间,伯纳乌“冗员”卡卡依旧没有找到下家,对于巴西巨星穆里尼奥说道:“正如我之前所说的,8月31日见分晓。如果到时候卡卡离开皇马,离开就离开;如果他选择继续留在队中,我对他也会像对其他球员一样的一视同仁。转会窗口还开着,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本赛季开始以来,C罗状态一般,穆里尼奥为自己的爱将辩解道:“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C罗的发挥虽然谈不上比其他球员更加优秀,但也丝毫不比别人差。比赛结果是由场上11名球员共同决定的。”而当被问及皇马是否继续引援时,穆里尼奥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皇马大门依旧开启,无论是引进还是卖出,都将继续。”

(罗比)

  •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大名单-守门员: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后卫:拉莫斯,佩佩,马塞洛,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瓦拉内;中场:厄齐尔,莫德里奇,卡卡,阿隆索,格拉内罗,赫迪拉,拉斯,卡列洪,迪马利亚;前锋:C罗(@cristiano-ronaldo) ,本泽马,伊瓜因,莫拉塔。
    2012-08-29 06:09: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