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VS巴萨前瞻:魔笛火线增援 梅西欲超劳尔

2012年08月29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4:30,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皇马(微博 数据) 回到伯纳乌主场迎战巴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比分直播和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皇马欲在主场翻盘

首回合,皇马在诺坎普2-3不敌巴萨,虽然输球,但银河战舰拿到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按照西班牙超级杯的赛制,如果双方两回合比分相同,将比较客场进球。只要皇马在伯纳乌以1-0或者2-1的比分战胜对手,就将以客场进球多而夺冠。历史上,皇马在西超杯上5碰巴萨4次夺冠,穆里尼奥希望能在伯纳乌成功翻盘,如果成功,魔力鸟将完成国王杯、西甲(微博 专题) 和超级杯的西班牙足坛大满贯。不过一项数据可能对皇马不利,穆里尼奥过去5次率领皇马在主场战巴萨,无一胜绩。

巴萨渴望创历史

比拉诺瓦接手后,巴萨在新赛季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目前在西超杯和西甲上保持全胜。此前,巴萨在西超杯上已经3连冠,如果此番能在伯纳乌夺冠,就将超越皇马成为史上第一支西超杯4连冠的球队。巴萨要做好的,首先就是防守,过去8次对阵皇马,巴萨都有失球,后防中坚普约尔也可能因伤缺席次回合比赛,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不过在进攻上,巴萨还有一名隐藏杀手,根据统计,佩德罗过去12次对阵皇马,打进了5球,是真正的大场面先生。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再争高下

梅西和C罗的较量将再度展开,首回合两人各有一粒进球,而在西甲联赛上,梅西状态明显好过C罗,两轮已经打入四球,让人惊呼这赛季的梅西已经奔60球去了,而C罗还没有进账。此番双方再度交锋,又是在伯纳乌主场,相信会刺激C罗爆发,而状态正佳的梅西,也希望为巴萨拿到新赛季首冠。

同时,梅西将向劳尔的“国家德比”进球数据发起冲击。目前为止,梅西职业生涯已14次攻破皇马球门,距离劳尔的“国家德比”进球数只差一个。

佩佩复出新援亮相

首回合的大战,皇马因佩佩的缺席,损失不小。最新消息称,佩佩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出战次回合没有问题。在皇马公布的战巴萨23人名单中,火速完成注册的新援莫德里奇在内,卡卡也意外入选,佩佩伤愈复出。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皇马VS巴萨

-比赛性质: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4:30

-比赛场地:伯纳乌球场

-腾讯直播:比分直播、微博直播

近期状态

皇马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8-27

西甲

赫塔菲

2-1

皇马

2012-08-24

西超杯

巴萨

3-2

皇马

2012-08-20

西甲

皇马

1-1

瓦伦西亚

2012-08-12

热身赛

皇马

2-0

凯尔特人

2012-08-09

热身赛

米兰

1-5

皇马

巴萨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8-27

西甲

奥萨苏纳

1-2

巴萨

2012-08-24

西超杯

巴萨

3-2

皇马

2012-08-21

热身赛

巴萨

0-1

桑普

2012-08-20

西甲

巴萨

5-1

皇家社会

2012-08-12

热身赛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0-2

巴萨

交锋纪录

这是双方西超杯第12次交锋,此前11次交锋皇马5胜2平4负稍稍占优,不过穆里尼奥的皇马,还从未在伯纳乌战胜过巴萨,而次回合皇马又必须战胜巴萨才能夺冠。

预测首发

皇马(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4-拉莫斯、3-佩佩、5-科恩特朗

后腰:14-阿隆索、6-赫迪拉

中场:21-卡列洪、10-厄齐尔、7-C罗

前锋:9-本泽马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微博 数据)、18-阿尔巴

中场: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6-哈维(微博 数据)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9-桑切斯(微博)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reamle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