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罗巴暂离上海现身伦敦 曝尤文切尔西争魔兽

2012年08月29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暂离上海现身伦敦 曝尤文切尔西争魔兽

曝魔兽德罗巴即将重返欧洲联赛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末帮助切尔西(微博 数据) 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后,魔兽德罗巴选择了功成身退,离开伦敦蓝桥投奔上海康桥。趁中超进入为期20天间歇期的缘故,德罗巴重返伦敦科本训练基地,探望蓝军的老战友们,魔兽的这次伦敦之行引发了 欧洲体育媒体的高度关注。

罗马体育报》最新报道说,德罗巴这次回到英国恐怕不止是探亲访友,更主要的目的是要争取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抓紧时间谈判,确定9月份后效力的新东家。魔兽原本有心在上海好好发展,但近来申花俱乐部因股份转让问题导致资金断链,谁来支付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天价工资就成了问题。如果俱乐部拖欠工资,德罗巴显然就没了继续在中超打拼的意义,离队势在必行。

《罗马体育报》称,意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目前就在积极关注德罗巴和申花的动向,甚至已经派代表开始同魔兽的经纪人接触。尤文(微博 数据) 今夏一直想要改善的锋线至今未能通过引进强援补强实力,目前西班牙中锋略伦特的转会谈判也还在持续之中。

据悉,马罗塔当初放弃引进德罗巴,主要是担心球员的年龄太大,对此《罗马体育报》嘲讽说:同样是78年出生,尤文签下34岁的卢西奥几乎连眉头都没皱过,从国米(微博 数据) 宣布球员离队到卢西奥正式加盟尤文前后竟然只花了2天时间,结果呢?卢西奥加盟后失误不断,如今还要被迫养伤,反倒成了尤文的负担。老东家切尔西也依然对德罗巴保持兴趣,并且不排除重新签下魔兽的可能性。这次时隔两个月后重返伦敦,魔兽也少不了要和切尔西高层进行一番接触。

早在7月初时,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通过特殊渠道得到消息,称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中有这么一条:如果在8月31日前德罗巴想要离队,可以无条件单方面同申花解约。如果上海申花股权转让和资金方面的问题最终得不到解决的话,9月15日中超联赛重新开锣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很可都不会再回到上海,而是直接在欧洲代表新球队参赛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