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欠莫雷诺转会费700万美元? 或牵扯德罗巴

2012年08月27日07:20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没有伤病,没有停赛,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神秘缺席了上周六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微博)中超联赛,“他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没有随队来到济南。”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解释了莫雷诺缺阵的原因。不过也有阿根廷媒体爆料,申花至今仍然拖欠莫雷诺转会费,在此事解决前,莫雷诺难以代表申花出场。

二次转会期间,申花花费900万美元,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引进了哥伦比亚边缘国脚莫雷诺。莫雷诺的到来立刻激活了申花中场,他的组织 能力、突破和射门对于申花帮助良多。客场和广州恒大(微博)以及主场和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莫雷诺各进一球,迄今为止申花下半程保持不败,莫雷诺是最大功臣之一。上周五申花兵发济南,莫雷诺出人意料没有随队,个中原因,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如今莫雷诺的转会已经过去两个月左右时间,申花只支付了莫雷诺900万美元转会费中的200万美元,目前阿根廷竞技俱乐部高层已经来到上海和申花协商解决此事。有相关人士透露,双方协商过程并不顺畅,申花方面表示希望延迟付款,竞技俱乐部对此感到不甚满意,并威胁上告国际足联。此外,竞技俱乐部还要求莫雷诺在解决此事前,不得代表申花出战。

“这事情比较复杂,具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暂时还不方便向外界透露。”对于是否拖欠阿根廷竞技俱乐部转会费一事,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并不愿意过多提及。巴蒂斯塔对此也颇为无奈,据说原本他还希望莫雷诺可以上周六赛前赶到济南,为此俱乐部还帮莫雷诺订了机票,不过最终哥伦比亚人还是没能在赛前和球队会合,由此可见此事并不容易解决。

好在上周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进入三周间歇期,一旦申花和竞技两家俱乐部可以成功解决纷争,莫雷诺可以顺利代表申花参加此后中超比赛。当然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上周四莫雷诺和德罗巴同时缺席训练,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办理银行业务耽误了时间,但此后莫雷诺就无缘球队客场比赛名单并传出了申花拖欠转会费的说法,令缺席训练的原因更显蹊跷。

从目前情况来看,拖欠转会费一事的波及范围,是到莫雷诺为止,还是会牵扯到和他一起缺席训练的德罗巴这样更大牌的外援,现在还很难有一个准确答案。随着中超进入休战期,几位大牌外援和主教练巴蒂斯塔都将回国休假,所有的疑问,将在9月15日球队主场和辽足比赛前才会揭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