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吉鲁:阿森纳仍需磨合 球队离首场胜利已不远

2012年08月27日23:02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吉鲁:阿森纳仍需磨合 球队离首场胜利已不远

奥利维尔-吉鲁认为,阿森纳用不了多久就会迎来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联赛前两轮,这位法国前锋悉数出场,并且在第二轮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不过都没有收获进球。

吉鲁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拥有阿森纳最好的机会,他在最后时刻的远射擦着横梁高出。

“我希望这个球能进,”他说,吉鲁一直在努力学习英语。“我看到了对方门将站位靠前,而且我并没有看到在中路试图包抄的阿隆(拉姆塞)。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试着去射门。”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继续等待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是它肯定会很快到来的。我们踢的很好,并且有很多机会离进球很近。我们现在需要的进球,对于我来说也是这样。”

“今天我尽了最大努力去踢,对于一个大的团队来讲,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感觉不错,但是我们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就差一个进球。”

“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阿森纳,我觉得很容易和他们一起踢球、配合。不过,我们仍然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去磨合、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