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曾去拜仁试训 自信跑得快愿为曼联效力

2012年08月27日08:22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是曼联(微博 数据) 铁杆球迷,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博尔特会踢足球,就鲜为人知了。牙买加“闪电”甚至梦想有一天站上老特拉福德球场,为曼联效力!

“弗格森(曼联主帅)从来没有看过我踢球,所以现在也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曼联阵中没有一个家伙跑得比我快!”博尔特声称自己非常愿意为曼联效力、曼联应该签下他。很少有人知道,博尔特在高中时期曾踢过防守型前卫,他在出名前甚至去拜仁(微博 数据) 试训过一段时间。所以,博尔特应该是具备一定足球功底的。说不定哪天,他真会突发奇想,扔下跑鞋站上足球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 武萧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