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左脚仍然肿痛 补赛能否出战看恢复情况

2012年08月27日07:3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第23轮联赛全部结束后,中超迎来了本赛季第二个休整期,下一轮联赛将于9月15日重燃战火,各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为赛季末的冲刺做最后准备。不过鲁能泰山队依然会很忙碌,9月1日他们将做客郑州,与河南建业(微博) 进行一场补赛。山东球迷目前最关心的是:在与申花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王永珀(微博)这场比赛能否出战?据记者了解,王永珀的左脚仍然肿痛,至于能不能出场还要取决于最近几天的恢复情况。

目前鲁能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如果这场补赛能够拿下,就可以将排名提升到第9位,虽然距离前三甲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是可以缓解保级的压力,有利于备战足协杯半决赛与贵州人和的第二回合决战。河南建业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这场比赛他们势必会借主场之利进行殊死一搏,因为他们一旦输球,将会进一步滑向降级深渊,所以这场比赛鲁能要想轻松获胜绝非易事。

作为鲁能的中场指挥官,王永珀在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没有大事,左脚踝有点肿痛,感觉左脚比右脚短。”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永珀谈到了伤势,从他的语气中可以感觉到,“小胖”对尽快复出还是持乐观的态度,但是现在还不敢打包票就一定能出场比赛,“还得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毕竟球队接下来要在联赛和杯赛中双线作战,在目前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我想多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不能为了一场比赛而冒险。”

王永珀的妈妈也从青岛赶到济南,就是为了能做好后勤工作,让儿子早日康复。妈妈的到来让王永珀十分高兴,“还是在家舒服,睡起来妈妈做好饭了,开吃!”连续踢比赛让王永珀疲惫不堪,这次受伤让他暂时缓口气。另外“小胖”还对球迷表示了感谢,“谢谢你们的关心,有你们的支持太关键了,你是我们最强的后盾。”(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