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拼鲁能力争亚冠名额 滕帅:特殊照顾魔兽

字号:T|T

据《文汇报》报道,今晚,申花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挑战鲁能,除非全取3分,带走胜利,否则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希望近乎破灭。

最近两轮联赛,申花连续收获两场平局,错失了追赶身前竞争对手的绝佳机会,正因如此,与鲁能一役尤为关键。论交锋纪录,申花并无优势,八次远征无一胜绩。本赛季,鲁能状态平平,至今未能彻底摆脱保级阴影。雪上加霜的是,他们遭遇到一周三赛的严峻考验,广州、贵阳、济南三地奔波,体能明显处于下风。

“申花过去7场比赛都没有输,我们已经做好了与山东队比赛的准备。”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强调,无论球员还是他自己,都十分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有强大的自信去赢得3分。”话虽如此,面对输不起的比赛,阿根廷人很难摆出最强阵容——后防悍将柏佳骏因伤缺阵,中场核心莫雷诺也由于个人原因,未能与球队同机抵达济南。“如果一切顺利,他还是有可能在赛前赶来报到。”包括最近德罗巴与莫雷诺在训练中迟到,申花主帅对于这些意外状况只能被动接受,毫无应对办法。

在这座陌生的城市,申花双雄将碰到他们的老熟人滕卡特——昔日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助教,如今的鲁能主帅。谈到焦点人物德罗巴,滕卡特刻意避开他的光环,“德罗巴虽然是很棒的前锋,但他只是一名球员,而一个人做不了很多的事情。”滕卡特表示,届时将对德罗巴采取特殊照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