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滕卡特称战申花非常艰难 王永珀或遭专人盯防

2012年08月25日07:1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常艰难!”谈到与上海申花的这场比赛,滕卡特赛前显得有些底气不足,让他略显悲观的原因并非对方拥有德罗巴这样的世界级巨星,而是对刚刚踢完足协杯半决赛这场恶战的队员们的体能恢复情况心中没底。“周三晚的足协杯半决赛,我们为了取得一个理想结果,队员们拼尽全力,而且那天由于下雨,场地很湿滑,对体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昨天一整天我们都在旅行,今天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赛前训练,明晚的比赛会踢成什么样,还得看今晚队员们的体能恢复情况。”滕卡特赛前愁容满面。

与申花队的比赛是鲁能一周内踢的第三场比赛,并且前两场都是客场。从济南到广州,再从广州到贵阳,然后马不停蹄返回济南,短短几天时间里,鲁能几乎飞遍了大半个中国。由于没有足协杯的任务,申花队的体能状况不存在什么问题,鲁能曾经向对方请求将本场比赛延迟,结果遭到拒绝。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保级形势也不甚理想的申花自然想“趁火打劫”,在客场全取三分。“这周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看了对手不少比赛录像,鲁能传球很精准,这场比赛我会针对对方的特点在战术上做出改变。”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对拿下比赛显得很有自信,即便申花在省体最近8场比赛的战绩是1平7负。“通过训练可以看出,我的队员非常自信,比赛没踢之前,我们不会轻易服输。”对于状态火热的王永珀(微博),巴蒂斯塔表示,“我们肯定会安排人盯防王永珀,但不会为了他去完全牺牲一到两名球员,我会在中场进行更好的安排。”

对申花来说不利的消息是,中场核心莫雷诺并没有出现在赛前的18人大名单中。有消息称,莫雷诺之所以缺席这场比赛,是因为朱骏(微博)与申花五大股东的“股权大战”,这一场围绕股权的交涉,已经提早进入决战阶段,如果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并完成相关事宜,那么,朱骏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将正式退出。而巴蒂斯塔给出的解释是:“他因为私人问题没能参加赛前训练,至于来不来济南还要看明天商议的结果。”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