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骑士!滕卡特盛赞韩鹏 王永珀:他是鲁能旗帜

2012年08月02日09:42济南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滕卡特的字典里,“骑士”这个词是夸奖人的一个最好的词语,赛季初鲁能“青春风暴”刮得最为猛烈的时候,全队就曾经得到过这样的褒奖。这次,韩鹏(微博 博客)又一次享受到了这个殊荣,“韩鹏在这场比赛中完全是一个骑士,非常能拼。他刚刚回到队伍中,有强烈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愿望,他也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在比赛中他创造了点球,而且不遗余力地参与到防守中,即便是在受伤的情况下他还是去努力地拼抢每一个球。”

由于依然流血不止,赛后韩鹏只能到医院去缝针,“他是鲁能的旗帜,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王永珀(微博)在微博中对韩鹏表达了敬佩之情,“我希望他的伤没事,可以在周日和我们一起去面对客场的比赛。”从滕卡特的这番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凭借着这一战的表现,韩鹏已经彻底打动了荷兰人,在今后的比赛中他将重回一线队。对鲁能来说,韩鹏的回归不仅在战术上,尤其是前锋线上让球队有了更多的选择,在精神层面上也会给全队极大的鼓舞。 (记者孟祥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