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边锋投桑德兰 英国脚1400万加盟家乡球队

2012年08月25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边锋投桑德兰 英国脚1400万加盟家乡球队

曼城(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亚当-约翰逊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曼城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亚当-约翰逊永久转会桑德兰。亚当-约翰逊与桑德兰签下四年合同。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曼城官网宣布,“25岁的中场球员2010年2月从米德尔斯堡加盟蓝军,对阵博尔顿时完成曼城首秀并当选最佳球员。亚当-约翰逊正是在对桑德兰时打入曼城处子球并引起时任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的注意,随即被招入英格兰代表队。约翰逊在效力曼城期间打入15球。”

亚当-约翰逊出生于桑德兰,在米德尔斯堡青训营成长,并随米德尔斯堡赢得2003-04赛季足总青年杯,2004年升入一线队。在先后被租借至利兹联队、沃特福德后,亚当-约翰逊2008-09赛季重回米德尔斯堡,2010年冬窗转投曼城。2010-11赛季,亚当-约翰逊出场43次打入7球,2011-12赛季,亚当-约翰逊联赛出场25次打入6球。为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亚当-约翰逊主动提出转会,英媒透露,桑德兰为其开出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桑德兰主帅奥尼尔(微博)很满意这笔转会,“球队今年夏天的目标是得到有实力的球员,亚当当然符合这一目标。他有着出色的能力,我敢肯定他会让我们的球迷尖叫。他能加盟我们俱乐部让我太高兴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