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只签有特点的球员 该出手时绝对不含糊

2012年08月24日23:0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只签有特点的球员 该出手时绝对不含糊

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教练温格表示,在转会市场开放的最后一周,俱乐部只会考虑签下一些具有“特点”的球员。

阿森纳主帅在今夏签下了波多尔斯基、桑蒂-卡索拉、奥利弗-吉鲁等球员,这些都是非常有质量的签约。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很满意,但是直到下周五转会市场才会关闭,期间球队仍有变动的可能。

“我的想法是,我们目前拥有一套非常强大的阵容,但是如果有一两次签下好球员的机会,我们绝对不过放过它。”温格说道。

“我们仍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补强球队某些位置的可能。在中场,我们拥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像阿尔特塔卡索拉罗西基,再加上一些非常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像张伯伦拉姆塞科奎林,还有一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比如迪亚比。”

“我们只需要有特点的球员,我相信我们的阵容是非常强大的,但如果遇到了有特点的球员,我们仍旧会去努力签下他。”

“在转会市场开放的最后一周,签入和转出通常会有很多。我们有一些球员是可以转出的,但总体来说,总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会在最后一周发生。我清楚的知道我们接下来需要去做什么,如果它发生了(有特点的球员流入球市),我们就会去把握住机会。” (九溪)

[责任编辑:sheva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