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青出线须大胜加纳 另必须美国大比分输德国

2012年08月24日08:0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在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国青队没有输,但也赢不了对手,她们昨晚在U20女足世界杯赛第二场小组赛中1比1战平美国队,这样的结果基本上宣告球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首轮比赛,中国队0比4惨败给德国队。要想出线,她们绝对不能在昨晚的比赛中输给美国队,最好全取三分。中国女足青年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前也表示,球队并不惧怕美国队。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不错开局,沈莉莉在第19分钟攻破了美国队球门。丢掉一球后,美国队加强了进攻,并且在第36分钟由海耶斯(微博)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官网撰文称“中国女足保留住了出线希望”。可是,这出线希望仅是理论上的可能,她们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加纳队,而且还要寄希望于美国队大比分输给德国队。

27日,中国队将在日本埼玉市浦和驹场对阵加纳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