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麦克罗伊将挑战BMW大师赛 奖金高达700万美元

2012年08月22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选手麦克罗伊(微博)将带着2012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出征10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BMW大师赛。

过去35年,仅仅只有5场大满贯赛的胜差大于等于8杆,其中3场由伍兹赢得,2场由这位23岁的北爱尔兰神童赢得。伍兹对麦克罗伊的评价是:“他拥有成为世界最优秀选手的所有元素,这点没有疑问,只是时间与经验的问题。”

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是欧巡赛赛程之中继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与迪拜年终总决赛之后,奖金最为丰厚的赛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