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麦克罗伊落后16杆无望争冠 称已完全丧失信心

2012年07月22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争夺积累的第141届英国公开赛的领先军团中已经没有了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的身影。他在第三轮交出73杆,总成绩高达高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16杆之多,排在并列第64位。更糟糕的是,麦克罗伊(微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对自己已经丧失了信心。

麦克罗伊周六吞下四个柏忌,只在第16洞得到一只迟来的小鸟,但已无法改变大局。他在前三轮分别交出了67、75、73杆,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5杆的215杆。相较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的199杆总成绩,麦克罗伊明显已经无力回天。

周六,23岁的北爱尔兰小将以三个连续的标准杆开局,但接着在第四洞开始丢杆,第五洞、第八洞,他再丢两杆,在前就当结束时,成绩已经是37杆。转场后他在第12洞再吞一个柏忌。他在第13洞捉到的小鸟根本不足以弥补这些损失。

“我今天的开局很差,自那以后我就无法再有进展了。这让我有点困惑。我今天早晨本来做好准备要打个好成绩的,但在前九洞过后,我就只能努力打几个好球了。我很困惑这样的状态,但这就是高尔夫。你必须不断练习并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来获得好成绩。”麦克罗伊在第三轮比赛过后说道。

北爱尔兰小将原本希望本周能冲击第二座大满贯奖杯的,虽然此前几周他的战况一直不是很好。自从今年五月在球员锦标赛遭到淘汰后,他一直打不起精神。本周前,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晋级,包括六月的美国公开赛。(马路天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