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毒舌外媒大赞娜姐 法新社:李娜胜利令人信服

2012年08月21日06:2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李娜在落后时,展现了其大满贯冠军的风范,很快发现了科贝尔的技术漏洞在于双手反拍,她利用自己的正拍回球,将落点更多地压深送向科贝尔的反手位。中国娜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落后的情况下取胜,这让她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对于李娜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本场比赛堪称本赛季WTA单打比赛中,最惊心动魄的一场逆转大战。

路透社:李娜的胜利要感谢新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正在打造下一个海宁。在第一盘失利后,罗德里格斯进场指导李娜:“如果你想取胜,你就必须有耐心,一拍一拍地与她对抗。她是一个富于变化的选手,你要跟上她的节奏,并力争在一开始就能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这一“支招”收到了奇效。

法新社:在逆境中放手一搏,是李娜最终实现逆转的关键。特别是在决胜盘中,李娜的一发进球率高达100%,正是这种稳定又不失侵略性的打法,帮助她力克科贝尔。法新社特别强调,李娜的胜利令人信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