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30岁李娜强势反弹 外媒赞娜姐或成下个海宁

2012年08月21日04:46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德里格斯的合作让李娜再一次成为焦点,而她自己也非常争气地给新教练长了面子。师徒俩这首次合作让人印象深刻,路透社在决赛之后撰文称“罗德里格斯正在打造下一个海宁”。

“李娜经历了三盘比赛,击败科贝尔夺得辛辛那提冠军。在这场战斗中,李娜展现了很多的特点,这帮助她终结了今年决赛三盘不胜的尴尬。这是李娜职业生涯赢得的第6个冠军头衔,更是与阿根廷人罗德里格斯合作后拿到的首个冠军。她在赛后感谢了教练,帮助海宁赢得大满贯的后者看起来正在打造下一个海宁。”

法新社同样夸赞了李娜的表现,称这是30岁的中国金花正在迎来一个强力的反弹期。她原本就有很好的发球,在罗德里格斯的调教下,她的发球变得更加稳定。在决赛中,她在后两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和新教练罗德里格斯的合作,看起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