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范佩西正式加盟 枪王2400万镑签四年

2012年08月17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范佩西正式加盟 枪王完成体检签四年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荷兰射手范佩西正式加盟。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已经通过了曼联安排的体检,与球队签下4年合同。

曼联在其官网宣布:“范佩西已经完成了球队安排的体检,并且与俱乐部敲定了合同条款,双方签下4年合约,合同至2016年6月到期。在2012/20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终于签下了这位29岁的荷兰前锋。”不过曼联并未透露范佩西的具体转会费数额,但罗宾侠的身价并不是秘密,此前《每日邮报》、《卫报》、BBC等英国主要媒体均证实,曼联为范佩西付出了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盛赞了范佩西,爵爷表示:“范佩西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他已经在英超联赛和欧洲足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关于他的足球才华已经不需要再向球迷们多做介绍了,他此前在代表阿森纳对阵我们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且进了很多球,他为之前效力的俱乐部留下了许多经典的战役,他的跑位、射术以及他在足球场上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

正式加盟曼联后,范佩西也显得心情不错,他表示:“能够与曼联这样的豪门签约这本就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自己能够追随许多前辈和伟大的前锋们的步伐,把我的经验带给球队,并能帮助球队争夺重量级冠军,我已经等不及身披曼联战袍出场了。”

2004年5月,范佩西以275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至今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8个赛季。8年枪手生涯中,范佩西为阿森纳出场277次,攻入132球,助攻62次。其中在英超中为阿森纳出场194次,攻入96球,另有51次助攻。如今范佩西加盟曼联,罗宾侠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九溪)

  • 曼联新闻听众:
    【“鲁尼+范佩西” VS “阿奎罗+特维斯”:那对搭档更恐怖?】“曼超”四大射手上赛季英超数据对比:对前六名进球数,鲁尼+范佩西共15球,阿奎罗+特维斯只有4球。@*56100265 国际足球(@soccer) #英超##国际足球转会#
    2012-08-17 08:32: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