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逼小豌豆向爵爷摊牌 曼联送他去阿森纳

2012年08月16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逼小豌豆向爵爷摊牌 曼联送他去阿森纳

范佩西加盟 小豌豆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英国《镜报》曝料称,范佩西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备受打击,墨西哥杀手希望能够在今夏离开红魔。令人惊讶的是,曼联极有可能送小豌豆去阿森纳(微博 数据)

自从2010年夏加盟曼联后,埃尔南德斯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10/11赛季,小豌豆为曼联出场45次,攻入20球。加盟首个赛季,他便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成长为曼联的主力球员。11/12赛季,他为曼联出场36次,攻入12球,虽然出场时间有所缩水,但是他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进球效率。

然而就在埃尔南德斯憧憬新赛季的美好前景时,曼联却迅速引进了枪王范佩西,这对小豌豆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面对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双料最佳(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竞争,小豌豆肯定底气不足。《镜报》便曝料,埃尔南德斯对自己在曼联的前景很不看好,他已经明确告知弗格森,希望能在今夏离开曼联,寻求新的挑战。

而且《镜报》还透露了一个更令人匪夷所思消息,那就是小豌豆或许会以“另一种方式”加盟阿森纳。是范佩西转会的附属协议,抑或是租借或直接转会至阿森纳?目前我们尚不好多加揣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温格必然不会排斥年仅24岁的埃尔南德斯,小豌豆过去两个赛季所表现出的实力是足以让任何教练眼馋的。

埃尔南德斯对他在曼联的前景悲观,这也不无道理。毕竟范佩西近来表现出的状态可谓是现象级的,新赛季不出意外,范佩西必定是和鲁尼组成锋线。无论曼联采用4-4-2或4-2-3-1阵型,范佩西肯定是锋线箭头的不二选择。此外爵爷手里还有维尔贝克和贝尔巴托夫可用,新赛季小豌豆会是曼联锋线上的第四甚至第五选择,这也难怪埃尔南德斯想要离开。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