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射手王走了助攻王也要走 温格抢皇马中场救急

2012年08月17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手王走了助攻王也要走 温格抢皇马中场救急

《太阳报》截屏图:阿森纳(微博 数据)欲截杀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随着巴萨(微博 数据) 对宋展开猛攻,温格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自知恐难留住这位阵中仅存的世界级球员。如今阿森纳已经不得不为宋选取备胎,皇马边缘人沙欣成为温格的目标。

范佩西离队后,阿森纳阵中谁还能够称得上是世界级球员?恐怕了解阿森纳的人都会选宋。对,就是24岁的宋。他之于阿森纳有多重要,看看近两个赛季的数据。10/11赛季,在宋出场的比赛中,枪手的胜率达到60%;而宋缺席的比赛,胜率只有可怜的13%。这能说明什么?要知道曼联(微博 数据) 该赛季的胜率是60.5%,他们斩获了第十九个联赛冠军。到了上赛季(11/12赛季),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的离去释放了宋的攻击力,他上赛季总共出场46次,奉献1球14助攻,是全队英超(微博 专题) 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因此,上个赛季之前的宋,他是防守型中场中的翘楚,而经过上个赛季后的宋,则是防守、助攻俱佳的顶级球员。这样的宋引起巴萨的注意也就理所当然了。

巴萨放凯塔离队,补腰成为转会工作的重点,如今红蓝军团相中了阿森纳中场核心宋。面对巴萨的挖角,阿森纳很难保住宋。本周二,巴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已经正式飞抵伦敦同阿森纳展开宋的转会谈判。《太阳报》和《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已经为宋选好了备胎,温格相中了沙欣。同时《每日邮报》披露,温格已经与沙欣取得了联系,让其暂时搁置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转会谈判,等待阿森纳处理宋的转会事宜。据悉,沙欣已经答应了温格的请求。

《太阳报》表示,阿森纳可以在宋身上得到1500-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再加上卖掉范佩西得到的2400万英镑,阿森纳手中资金充足。一旦失去宋,那么温格将给出一份有竞争力的报价,争取将沙欣从利物浦手中抢到。沙欣今夏早已上了皇马的清洗名单,利物浦目前正在积极争夺他。不过从他本人的态度中不难看出,他还是比较中意加盟枪手。

虽然在皇马蹉跎了一个赛季,但是沙欣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这位土耳其天才堪称全能中场,虽然他出道时踢的是前腰位置,但是在多特蒙德爆发的那个赛季,他在后腰位置上表现惊艳。因此用他替代宋,只要使用得当,他或许会为阿森纳中场带来新的活力。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