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普尔兹比拉底薪签约雄鹿 大白熊回梦开始地方

2012年08月07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开拓者跟队记克里斯·海耶斯的最新消息,原开拓者中锋“大白熊”乔尔-普尔兹比拉已经与雄鹿队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1年总值13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不出意外,普尔兹比拉将回到他NBA(微博)生涯开始的地方密尔沃基,开始自己第13个赛季的NBA征程。2000年,当乔尔进入NBA时,是被休斯顿火箭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的。但随后他就被送到了密尔沃基,并在那里度过了自己前3个赛季的NBA时光。

此后普尔兹比拉在NBA流浪了一段时间,他在自己第四个赛季中期被交易到了老鹰队,随后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打了6个半赛季,然后被送往了山猫队。上个赛季,原本已经退役的普尔兹比拉重回开拓者,打了29场比赛,场均2.0分5.1篮板。普尔兹比拉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4分、6.3篮板、1.4盖帽。

尽管近几个赛季,普尔兹比拉因为伤病原因,在场上的贡献明显下滑,但是仍然有多支球队在追逐这位内线蓝领。除了雄鹿之外,小牛公牛和开拓者也曾有打算引进普尔兹比拉。雄鹿上赛季中期和末期也曾追求过普兹比拉,但是最终普兹比拉还是和开拓者签约。送走博格特迎来海地人戴勒姆波特后,雄鹿一心想寻找一个替补中锋,他们相信普兹比拉会是戴勒姆波特的完美搭档。

(宁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