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骑士续约前锋哈兰高迪 首场季前赛将战雄鹿

2012年07月12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与大前锋卢克-哈兰 高迪签署了一年110万美元的合同。

卢克-哈兰高迪上赛季代表骑士队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拿到2.9分,2.5个篮板球。其中在4月14号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哈兰高迪首发出场,得到16分、10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表现出众。

这位前圣母大学的明星身高2米01,上赛季代表骑士队发展联盟球队首发出场16次,场均19.4分和12.6个篮板球。

哈兰高迪2010年第二轮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2011年2月24日,卢克·哈兰高迪与队友赛米—埃尔登一起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换取了一个2013年二轮选秀权。

与此同时,骑士队宣布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9日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大力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