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青年队热身赛大胜 主帅满意大家的表现

2012年08月06日22:5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青年队热身赛大胜 主帅满意大家的表现

阿森纳(微博 数据)青年队主帅对队员大加赞赏

就表现而言

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他们对于比赛的态度非常好,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情。对于他们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可以保持思维和思想的正确很重要。

他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在我看来他们踢得很棒。比赛中我们有一些非常漂亮的突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很好地实现了反超,无论是中场还是前场的球员处理球都非常的出色。

有一些球的处理不是特别的出色,这让场上的队员的情绪有些失落,好在他们及时作出了调整之后的比赛就变得非常轻松了。杰博进的第一个球非常漂亮,他在中前场分配球做得很出色,他把我们的整支队伍都连接在了一起所以这让我很高兴。

就杰博而言

我们一直在试图通过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来让他们走向成功,每个人都是这样。他们也都努力去在场上表现自己的能力,这样我们就达到了我们想要的目的。如果运动员表现的很好,不管他年龄的大小他都可以进入一线队。

就热身赛而言

对我来说去发现更多的有潜力的年轻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青训营里大约有40名年龄在16岁到21岁的年轻人,热身赛可以给我们一个机会去发现他们的能力,对我来说我需要通过热身赛来发现他们培养他们,这个过程也正在不断的进行。

就新赛季而言

对于我的工作来说,去重新购买一些有能力的球员是不太现实的,你需要努力去培养你所拥有的这批运动员。你会给每个人去展示自己的机会,因为这个机会是和一个年轻人将来的发展道路息息相关的。我们给每一个人同样的机会去展示他的潜力和能力,因为将来他们都有可能进入一线队效力。

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能够在酋长球场踢比赛会使他们人生中一笔极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