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联0-0平鲁尼救险 弗爵缺席磐石复出

2012年08月06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一场俱乐部热身赛,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乌勒瓦尔体育场以0-0战平挪威球队瓦勒伦加,鲁尼首发在门线上救险,防线磐石维迪奇复出,香川真司替补出场,曼联将在8月8日的热身赛上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今夏征战欧洲杯的英格兰成员们回归,维迪奇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先发和费迪南德搭档中卫,瓦伦西亚任右后卫,斯科尔斯卡里克坐镇中场,维尔贝克和鲁尼组成锋线搭档,香川真司替补席上待命,主帅弗格森未随队前往。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曼联控制比赛,第8分钟,斯科尔斯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1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纳尼小角度攻门被封出。第22分钟,纳尼右路突入禁区回做,阿什利-扬跟进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出,随后,阿什利-扬回传,斯科尔斯禁区前大力远射被挡出。第27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被放倒,鲁尼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35分钟,维尔贝克禁区边缘起脚远射打偏,第38分钟,鲁尼突破传中,维尔贝克门前头球顶偏。第40分钟,鲁尼传球,维尔贝克试图晃过出击的门将,但皮球被截下。随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维尔贝克门前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第43分钟,维尔贝克和纳尼两脚攻门均被挡出,补时阶段,瓦勒伦加险些由苏莱曼破门。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斯科尔斯策动进攻,瓦伦西亚突破传中,鲁尼接应头球顶高,第61分钟,香川真司和安德森替补出场,费迪南德和维尔贝克被换下。一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安德森策动进攻,瓦伦西亚传球,斯科尔斯外围大力劲射将球打偏,第63分钟,香川真司策动进攻,阿什利-扬内切禁区的低射被回防的队员挡出。

第68分钟,安德森任意球左脚直接攻门,对方门将将球得到。第72分钟,鲁尼杀入禁区传球,跟进的香川真司攻门被挡,随后纳尼21码外弧线球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瓦勒伦加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曼联门将林德加德出击失误和卡里克撞在一起,苏莱曼头球顶向空门,幸好鲁尼回防及时门线上救险。随后,鲍威尔(微博)、林加德和埃尔南德斯出场,斯科尔斯、阿什利-扬和鲁尼被换下。第85分钟,纳尼直传,香川真司禁区左侧传球,埃尔南德斯门前接应没有踢到皮球。随后,鲍威尔远射被挡,最后时刻,埃尔南德斯和安德森射门未果,最终曼联在客场0-0战平瓦勒伦加。

曼联(442):

门将:13-林德加德

后卫:7-瓦伦西亚、5-费迪南德(8-安德森61')、15-维迪奇、38-迈克尔-基恩

中场:17-纳尼、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25-鲍威尔75')、18-阿什利-扬(35-林加德75')

前锋:19-维尔贝克(26-香川真司61')、10-鲁尼(埃尔南德斯76')

(kerlon)

  • 曼联新闻听众:
    【“雪佛兰中国杯”成功举办】7月25日晚,上海体育场,备受瞩目的“雪佛兰中国杯“结束争夺,曼联1:0战胜申花。数万球迷齐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为足球的声声喝彩,将这个夏日的足球激情推向高潮。赛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先生为优胜球队曼联及比赛最佳球员香川真司颁奖。http://url.cn/0rv3bG
    2012-07-27 08:21: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