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老板放出信号 5000万收购范佩西与卢卡斯

2012年08月06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老板放出信号 5000万收购范佩西与卢卡斯

英国《每日邮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红魔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同意花3000万磅来收购巴西天才新星卢卡斯。而老爵爷弗格森则表示他更希望在签下卢卡斯的同时,再用2000万磅签下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大热门人选----范佩西

据悉,卢卡斯将在今天赶往曼彻斯特参加曼联队的体检,这位小将在昨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最终帮助巴西队成功晋级。

对于今夏吵得沸沸扬扬的罗宾侠转会问题,老爵爷弗格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对于荷兰人的转会很乐观,但是因为转会市场的复杂因素众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愿一切都可以按照我们预想的进行。

作为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最佳射手,早先就已经有包括曼城(微博 数据) 和国米(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向范大将军抛出了橄榄枝,可是昨天罗宾侠公开宣布自己将随同阿森纳(微博 数据)一起前往德国备战集训,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各方的种种猜测,最有可能的就是范佩西选择继续留在酋长球场为兵工厂效力。

但是由于范佩西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想要前往老特拉福德的愿望,因此弗格森在这个关口还是拥有比较大的主动权。摆在老爵爷面前唯一的难题就是阿森纳方面提出的2500万磅的转会费,弗格森希望荷兰人的身价可以维持在2000万磅左右他才可以接受,因为曼联方面现在的财政预算收到了严格的限制,俱乐部无法拿出大量的资金来收购大牌球员,这也让弗格森尤为头疼。

  • 曼联新闻听众:
    【“雪佛兰中国杯”成功举办】7月25日晚,上海体育场,备受瞩目的“雪佛兰中国杯“结束争夺,曼联1:0战胜申花。数万球迷齐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为足球的声声喝彩,将这个夏日的足球激情推向高潮。赛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先生为优胜球队曼联及比赛最佳球员香川真司颁奖。http://url.cn/0rv3bG
    2012-07-27 08:21: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