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员:追星?NO! 这只曼联谁比德罗巴大牌

2012年07月26日09:47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少了鲁尼吉格斯纳尼这样的大牌,但是因为“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一个名字,昨天晚上的上海体育场,还是硬生生被变成了属于“红魔”的红色海洋。尽管在申花队中,不乏曼联队的粉丝,但至少在昨天晚上,自始至终,他们给自己的唯一定位,就是这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的对手,用一名队员的话说就是“追星?NO!我们是来踢球的!”

没有小贝,没有换衣冲动

“如果贝克汉姆还在这支队里,说不定我会有冲上去跟他们交换球衣的冲动,毕竟那才是真正的大牌。”昨天晚上,在被问到为何在比赛结束后,没有跟曼联球员交换球衣时,下半时替补上场的一名球员显得相当淡定:“我承认,他们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但是真要是说起来的话,跟我们比赛的这支曼联队里,没有哪个队员的名气,能比德罗巴阿内尔卡更大了吧?”

凭借着出众的实力,“魔兽”德罗巴在为申花队注入信心的同时,也让申花队员的眼界,无形中高了许多。“为什么大牛(邱盛炯)表现这么好?因为他每天面对的,可都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种级别球员的折磨啊。”球迷在网上的笑谈,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英超”给“中超”带来的变化。“说实话,比赛之前,想到对手是曼联,可能还会激动一下,等到上了场,谁还会去想那么多啊,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呗,我们是来比赛的,又不是到场上去追星的。”

迟到+早退,“阿德”变成看客

戴着一顶鸭舌帽,鼻梁上顶着一副黑色镜框,昨天晚上,出现在上海体育场的德罗巴,少了几分杀气,多了几分文艺青年的“范儿”。原本被视为申花与曼联一战当中最大看点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VS曼联防线”,最终以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迟到”、带着老婆孩子在比赛开始后才坐上看台的“家庭聚会”告终。比赛当中,面对迟迟未能在申花替补队员组成的“铁桶阵”下打开局面的曼联队,两名从一到英超便与曼联苦斗纠缠的现役申花队员,自然会感到开心。

比赛结束后,魔兽与阿爷在第一时间离开了球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作为英超的“死对头”,来自“蓝军”的这两个人,跟弗格森的球队“老死不相往来”。“曼联队的酒店,就在德罗巴住的酒店边上,平常散散步就能过去了,不一定非要等到比赛时再碰面吧。再说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次都带着小孩来看球,说不定会觉得有些麻烦,所以也就没有去曼联那边打招呼了。”

两次握手,弗爵爷恭维巴帅

昨天晚上,在上海体育场,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与曼联“教父”弗格森两次握手,两次的心情并不一样。

比赛开始前,巴帅代表申花俱乐部,向弗格森赠送了一个水晶做成的申花俱乐部的LOGO,弗格森也回赠带有曼联标志的一份礼物,两人的手,也第一次握在了一起。

至少在那个时候,弗格森不会想到,自己遣上了半数主力之后,却依然拿对面的申花没有办法。即便是在先后换上斯科尔斯以及费尔南德斯之后,曼联队最终也只是1比0小胜,而且还是在申花队错失了单刀球机会的情况下。

终场哨响,巴蒂斯塔主动走向弗格森,两人的手,第二次握在了一起。“你们很棒!”面对巴蒂斯塔,弗格森直截了当地来了一句。毫无疑问,这也是对那些之前并不被人看好、甚至担心会被打成筛子的申花年轻队员们,在昨晚努力付出的最大肯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