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青年队6-2大胜切舍姆 伯顿表示很满意

2012年08月05日03:4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青年队6-2大胜切舍姆 伯顿表示很满意

阿森纳(微博 数据)青年队大胜对手

阿森纳青年队今天结束了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最终阿森纳青年军以6-2大胜切舍姆联队。

特里·伯顿的球队全场压制对手,自己的球门很少受到对方的威胁,很快阿森纳青年军就已经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伯顿让刚刚加入球队的小将杰博首发坐镇中场,而扎克-法甘也首发担任后卫,而另一名小将海登出任后腰。一年级生维克尔斯和姆加博、卡马拉、利普曼以及阿卡波姆则出现在了替补席上。

切舍姆联队这边派出了曾分别效力于富勒姆和莱斯特郡的前锋巴里-海勒斯担任单箭头,中场方面切舍姆队派上了前阿森纳球员布里恩的儿子丹尼-塔波特出任前腰。

上半场第4分钟,阿森纳青年队的成功防守从切舍姆联队脚下抢断成功,蒙泰罗发动反击,内塔沿右路突破并传中,罗伯茨包抄到位一记头球为阿森纳青年队取得领先。9分钟后,内塔再次为阿森纳青年队扩大了比分。随后贝乐林的一次漂亮助攻帮助罗伯茨梅开二度。

比赛地46分钟,阿森纳青年队队长米德在一次角球中再次为球队扩大了比分。易边再战,杰博尝试远射成功,再次把比分改写,比分变成了4-0。之后伯顿做出了换人调整,利普曼和阿卡波姆替补出场,之后奥尔森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终于创造出了机会,在他赢得的角球中阿卡波姆将球打进,比分再次改写。

对于阿森纳青年队来说,5个进球可以说明一切,但是对于切舍姆联队来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替补出场的沃特尔斯为连续为主队攻入两球但比赛基本大局已定,切舍姆也无力回天。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时,替补出场的利普曼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帮助阿森纳青年队以6-2大胜切舍姆联队。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