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卖萌向科比“示爱”:美国队10号真不错!

2012年08月03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卖萌向科比“示爱”:美国队10号真不错!

纳什推特向科比(微博)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小组赛第三战中以156-73大胜尼日利亚男篮。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此役出战10分钟贡献16分,湖人新援史蒂夫-纳什在推特中以卖萌的方式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欣赏。

美国男篮今日取得大捷,他们以83分的分差狂胜尼日利亚男篮。科比在比赛中效率很高,他出场10分钟8投6中拿到16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美国男篮收获大胜。作为科比在湖人的新搭档,纳什在推特中向科比“示爱”。

“美国队穿10号球衣(科比在国家队的球衣号码)的那名球员真是不错呀,哈哈哈,”纳什在推特中写道。

先签后换得到纳什是湖人在休赛期的重磅引援,科比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亲自出马劝说纳什加盟。科比对于纳什的能力很欣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纳什令湖人的战斗力大幅提升,紫金军团有了纳什重新回归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中。

纳什对于与科比合作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虽然还有一些细节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解决,但他相信自己和科比会是完美的搭档,他能够分担科比的压力,让科比得到更多轻松投篮的机会。

巧合的是,纳什转会湖人后选择的就是10号球衣,与科比在国家队的号码相同,科比也许可以学纳什卖萌说一句:“湖人的10号也很棒呀!”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