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湖人2年800万续约犀利哥 悍将留守助科比纳什

2012年07月21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内线主要替补乔丹-希尔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约为800万美元。这样,这位火箭旧将下赛季将会继续身披湖人球衣,帮助科比(微博)纳什竞逐总冠军。

乔丹-希尔今年24岁,2009年以第8顺位的高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之后在麦蒂的交易中被送到了火箭。在火箭期间,希尔的表现一度有所提升,并获得了“犀利哥”的称号,但最终由于其进步幅度未能达到球队的期望值,上赛季他又与费舍尔互换东家,来到了湖人。在加盟湖人之后,乔丹-希尔在季后赛中有出色发挥,作为替补场均可以贡献3.8分和5个篮板。尤其是在对掘金的系列赛中,希尔场均更是能够得到5.4分和7.3个篮板。

当时希尔的出色表现还赢得了球队老大科比的称赞。而湖人管理层也明确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与希尔续约。但上赛季一结束,希尔就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勇士森林狼都均有意这位内线悍将,这让湖人的续约计划遭遇到了麻烦。

不过,湖人在交易得到纳什之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他们绝不会轻易放走希尔这个重要的轮换球员。而希尔本人也愿意继续留在这支球队,毕竟这里可是洛杉矶,而且他也会有更大的可能性去获得总冠军。

而根据最新消息,希尔和湖人已经达成一致,他将会和球队签署一份2年约为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对于能够留在湖人队,希尔表现得非常兴奋。“他很高兴能够和湖人续约。”希尔经纪人说道,“希尔很兴奋纳什能够加盟湖人,他对球队夺冠非常有信心。”

在成功续约内线悍将之后,湖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全力追逐霍华德。但对希尔来说,无论湖人是否能够得到霍华德,他新赛季的定位和角色都不会改变,那就是成为球队内线的第一替补,帮助科比和纳什在职业生涯的末段得到总冠军奖杯。(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