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1-0小胜 飞翼建功卡队副700战

2012年08月03日0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2-13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利物浦(微博 数据) 做客特森特拉尼球场1-0小胜白俄罗斯劲旅戈梅尔,卡拉格俱乐部700战任队长,唐宁在第67分钟绝杀。

这是利物浦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此前他们在热身赛上的成绩仅为2平1负。戈梅尔是白俄罗斯一支劲旅,此前他们已经打了两轮欧联杯资格赛,分别淘汰了法罗群岛的维京人和马其顿的雷诺瓦。此役,利物浦排出唐宁、博里尼和乔科尔组成的三叉戟,杰拉德领衔中场,卡格拉代表利物浦第700战,担任场上队长。

开场仅2分钟,戈梅尔的沃隆科夫就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随后,克里莫维奇侵犯唐宁犯规吃到黄牌。第13分钟,唐宁角球开出,博里尼的打门偏出,随后,沃隆科夫侵犯恩里克犯规,杰拉德任意球开到禁区,格伦-约翰逊包抄攻门打偏。第18分钟,阿鲁莫纳外围的攻门打偏。第23分钟,利物浦早早换人,斯特林替下受伤的乔科尔。

戈梅尔在这段时间控制了局面,并有几次不错的打门,第39分钟,阿鲁莫纳就险些帮助戈梅尔得分,他接到长传突破斯科特尔一脚攻门,琼斯的防守很稳健。随后,普拉托诺夫和马特维切科先后错失机会,第45分钟,亨德森侵犯诺瓦克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人,凯利替下格伦-约翰逊。第50分钟,博里尼突破后的劲射被布什马扑住,随后,阿鲁莫纳侵犯斯科特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唐宁角球开到禁区,斯科特尔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主场作战的戈梅尔非常接近于破门,科泽卡外围劲射击中横梁弹下,阿鲁莫纳补射竟然打高!卢卡斯替下亨德森。

利物浦在第67分钟取得领先,唐宁内切摆脱防守25码外一记漂亮的远射破门,1-0!两分钟后,杰拉德远射打高。第76分钟,唐宁摆脱后尝试远射打飞。第87分钟,阿鲁莫纳一记冷射打中边网,补时阶段,博里尼小角度攻门险些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客场1-0小胜戈梅尔,拿到新赛季正式比赛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戈梅尔(451):

门将:1-布什马

后卫:3-马特维切科、6卡什夫斯基-、5-基里切里科、13-克里莫维奇

中场:7-科泽卡(18-蒂莫申科90')、21-莱维特斯基(87-德米多维奇84')、2-沃隆科夫、32-普拉托诺夫、26-诺瓦克(19-利帕特金74')

前锋:9-阿鲁莫纳

利物浦(433):

门将:1-琼斯

后卫:2-格伦-约翰逊(34-凯利46')、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3-何塞-恩里克

中场:20-斯皮林、8-杰拉德、14-亨德森(21-卢卡斯66')

前锋:19-唐宁、29-博里尼、10-乔科尔(31-斯特林23')

(kerlon)

  • 利物浦新闻听众:
    【罗杰斯誓留斯科特尔】罗杰斯誓言一定会留住球队后卫马丁-斯科特尔。罗杰斯说。“马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似乎很开心也很满意。他已经融入了我的计划和理念之中。我会尽我努力为留住那些我希望留下的球员而战,而马丁就是其中之一。”CC@*82904465 奥运足球(@soccer)
    2012-07-23 17:02: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