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利物浦0-0平热刺 杰拉德替补难破僵局

2012年07月29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利物浦(微博 数据) 美国行第三场热身赛,红军在巴尔的摩银行球场0-0战平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热刺队,杰拉德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利物浦美国行仍然不胜。

这是了利物浦美国行的第三场热身赛,此前两场比赛,利物浦1-1战平多伦多FC,并1-2不敌罗马。红军此役的对手是英超劲旅热刺,博阿斯的球队此前在热身赛上1-1战平洛杉矶银河,双方过去4次在英超赛场上交锋,利物浦1平3负还没有胜绩。此役,利物浦排出唐宁、莫根和乔科尔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斯皮林谢尔维和查理-亚当构建三中场,热刺方面,凯恩突前,列侬、西古德森和贝尔出战。

第5分钟,唐宁右路突破斜传门前,加拉头球冒顶,但后点没有队友包抄。第12分钟,唐宁禁区左侧一记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弗里德尔将皮球轻松没收,随后,斯皮林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被扑住。热刺也有破门机会,第16分钟,乔科尔传球,西古德森禁区右侧拿球摆脱第一时间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贝尔被查理-亚当铲伤,但经过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23分钟,唐宁右路起左脚传中被卡布尔挡出,莫根中路转身低射偏出底线。第28分钟,查理-亚当中场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莫根单刀杀入禁区左侧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第32分钟,乔科尔开出左侧角球,斯科特尔远点头球顶偏。第42分钟,贝尔将皮球搓向后点,凯恩前点漏过也晃倒了琼斯,但列侬的包抄打中立柱!第45分钟,贝尔左路传中,凯恩甩头攻门被琼斯稳稳扑住。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利物浦大面积换人,亨德森、古拉西、埃莱斯顿、斯特林和维斯多姆出战,琼斯、弗拉纳甘、查理-亚当、唐宁和莫根离场,热刺方面,沃克尔换下劳格顿。第47分钟,乔科尔禁区内起脚抽射没有踢到皮球,随后,禁区右侧的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61分钟,利物浦再次换人,杰拉德、罗宾逊、威尔森、萨马、博里尼卢卡斯上场,乔科尔、何塞-恩里克、斯皮林、何塞-恩里克、卡拉格和谢尔维离场。

第74分钟,亨德森右路突破传中,博里尼远点小角度垫射打偏。第77分钟,巴松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87分钟,杰拉德也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以0-0战平热刺。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51):

门将:1-琼斯(42-古拉西46')

后卫:38-弗拉纳甘(47-维斯多姆46')、37-斯科特尔(萨马61')、23-卡拉格(22-丹尼-威尔森61')、3-何塞-恩里克(49-罗宾逊61')

中场:20-斯皮林(21-卢卡斯61')、33-谢尔维(8-杰拉德61')、26-查理-亚当(14-亨德森46')

前锋:19-唐宁(36-埃莱斯顿46'[9-安迪-卡罗尔71'])、50-莫根(31-斯特林46')、10-乔科尔(29-博里尼61')

热刺(4231):

门将:24-弗里德尔

后卫:2-劳格顿(28-沃克尔46')、13-加拉(5-维尔通亨75')、4-卡布尔(19-巴松46')、32-埃克托

后腰:21-杰纳斯(39-史密斯83')、29-利弗莫尔(20-道森63')

中场:7-列侬(46-汤姆-卡罗尔71')、22-西古德森(6-赫德斯通62')、9-贝尔

前锋:37-凯恩

  • 利物浦新闻听众:
    【罗杰斯誓留斯科特尔】罗杰斯誓言一定会留住球队后卫马丁-斯科特尔。罗杰斯说。“马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似乎很开心也很满意。他已经融入了我的计划和理念之中。我会尽我努力为留住那些我希望留下的球员而战,而马丁就是其中之一。”CC@*82904465 奥运足球(@soccer)
    2012-07-23 17:02: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