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友谊赛 120万出场费恐报销

2012年07月24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友谊赛 120万出场费恐报销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因小腿伤势缺席与汉堡的热身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梅西将因伤缺席球队与汉堡队的热身赛。《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梅西右腿小腿受伤。周二上午,巴萨(微博 数据) 队医公布了检查结果,阿根廷巨星右腿小腿肌肉出现血肿,这让他无缘随队前往德国汉堡。

为了庆祝俱乐部成立125周年,汉堡邀请巴塞罗那进行一场友谊赛。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的说法,德国方面将向加泰罗尼亚豪门支付120万欧元的出场费,但条件是“梅西必须参加本场比赛”。此番阿根廷巨星因伤缺阵,看来巴塞罗那只得接受“义务亮相”的命运了。

(罗比)

  • 梅西听众:
    面对最近出现和发表了一些关于我生活、但未经授权的传记的情况,我想声明的是,很多的这些传记含有并不准确的信息、甚至是虚假的内容,无法反映我和家人真实的生活实情。
    2012-07-24 12:51:03
  • 【巴萨卡通片之2012-2013季前赛日程】巴萨球员卡通人物畅游季前赛举办城市汉堡,丹吉尔,巴黎,哥德堡和布加勒斯特。
    2012-07-24 11:35: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