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C罗永不及梅西 金球奖他只能当第2

2012年07月22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C罗永不及梅西 金球奖他只能当第2

老马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贬低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被中东球队炒了鱿鱼赋闲在家的球王马拉多纳可不愿就此远离舆论的关注,周末最新做客阿根廷电视9台的节目TVR时,老马大谈当世两大球星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比,他明确表示,梅西对于C罗而言是不可超越的,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马拉多纳这样说道:“C罗永远都不可能达到梅西的高度,我们看,梅西从来不需要像C罗那样大力射门进球,梅西可以轻松自如的用娴熟的控球技术就能轻而易举的进球。梅西进球后会兴奋的和队友们集体庆祝,会把这算在全队的功劳上,C罗进球后就只会耍酷,忙着给他的洗发水做广告代言。”

“我知道这样一件事情,当C罗赢得金球奖的时候他曾经说梅西只适合当第二名。显然如今第二名已经成了C罗能取得的最好名次。”

对于C罗在2012欧洲杯赛上的表现,马拉多纳这样评价说:“这个和梅西并称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在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打比赛时总是很急躁很沮丧。”

马拉多纳同时还表示:“我不太喜欢被别人拿来做比较,但梅西是个例外,有人拿梅西来和我做比较这感觉不错。我们都是左脚球员,都是阿根廷人,都同样的出色。”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