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外媒曝深圳邀马拉多纳执教 短期合同百万美金

2012年07月14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深圳邀马拉多纳执教 短期合同百万美金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马拉多纳要来中国执教?北京时间7月14日,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爆料称,刚刚被阿联酋瓦斯尔队解雇的马拉多纳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中甲深圳红钻开出一份为期3个月、薪水10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邀请他执教!据悉,老马将在24小时内进行回复。

三天前,阿联酋瓦斯尔俱乐部正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原因是因执教成绩不佳。不过,老马不愁找不到下家。据迪马济奥透露,马拉多纳已经收到了中甲深圳红钻队的邀请,该队为其开出了3个月的短期合同,薪水总额是100万美元。从时间上看,3个月合同到期后正好是本赛季中甲结束。

迪马济奥同时透露,深圳红钻正在等待老马的答复,而老马预计将会在明天做出决定。对于老马来说,这份邀约还是很有吸引力,短短3个月挣100万美元可谓一次完美的淘金之旅。要知道,特鲁西埃及其整个教练组的年薪才为100万美元。而马拉多纳在今年5月曾通过代理人唐清慧女士表示,他希望能够到中国执教,特别想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看来,老马对中国还是十分向往的。

不过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首先,深圳红钻高层一直非常信任特鲁西埃,作为目前中甲仅有的两名外教之一,白巫师目前的帅位还是比较稳固。其次,100万美元对于一家中甲俱乐部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另外,马拉多纳的执教成绩一向很糟糕,如果深圳真希望邀请名帅带领球队冲超,恐怕也不会看上老马。当然,如果马拉多纳真能来中国执教,其轰动效应可以说不亚于德罗巴加盟申花。(唐小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