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恐成新交易冤大头 曝新援拒绝为休城效力

2012年07月20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yahoo!体育透露,火箭凯尔特人完成交易,休城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了康特尼-李,换来了贾胡安-约翰逊、伊托万-摩尔、肖恩-威廉姆斯以及一个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不过在这笔交易完成后,有知情人士透露,贾胡安-约翰逊将不会为休城效力。

在中产签下特里后,外界也认为凯尔特人引入康特尼-李已经不太容易,不过绿衫军还是想到了办法,就在今天,他们完成了一笔3换1的交易,成功引进康特尼-李。之前在火箭效力时,李已经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在雷-阿伦离开,布拉德利受困伤病的情况下,康特尼-李将会在二号 位扮演重要的作用。

不过,火箭最终换回的筹码则有些耐人寻味,除了一个次轮选秀权外,另外三位都是十足的边缘球员,有消息透露,休斯敦将会在交易正式完成后裁掉伊托万-摩尔。

而在斯科拉(微博)走人后,贾胡安-约翰逊可能会派上一定用场,约翰逊现年23岁,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他在2011年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上赛季,约翰逊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仅出战36场,场均登场8.3分钟拿到3.2分1.6个篮板。在签下威尔考克斯杰夫-格林以及萨林杰后,约翰逊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所以如今绿军将其交易出去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良好的选择。

不过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在推特中透露:别指望贾胡安-约翰逊会为火箭打比赛,有消息透露,他将会再度要求将自己交易出去。”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