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让休斯敦复活 火箭季票销售跃榜首

2012年07月20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加盟让休斯敦复活 火箭季票销售跃榜首

林书豪(微博)加盟火箭让季票跃居榜首

腾讯体育讯 当年姚明为火箭拓展了巨大的市场,而如今林书豪的入主可能会为休城带来第二次繁荣,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由于林书豪的到来,火箭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季票销售最好的球队。

自从2002年姚明加盟火箭后,休斯敦也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国际化的巨星,姚明也为火箭以及NBA(微博)带去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然而由于伤病,姚明最终不得不提前宣布退役,在他离开火箭后,休斯敦也需要一个新的替代者去重振在亚洲以及全球的影响力,如今的林书豪就是一个完美的答案。

Top-25公共关系公司的CEO罗恩-图雷森将火箭获得林书豪形容成“营销梦想成真”,尽管林在球场上能够给球队带去很多帮助,但他的更多作用还是体现在场外的巨大影响力,“休斯敦不是纽约。”图罗森说道,“他能够在休斯敦很好的推动市场营销,这是他之前在纽约所没有做过的。”

而事实也印证了这点,在火箭官方宣布得到林书豪之后,休城的推特账户上立刻增加了3000个粉丝,而在Facebook主页上,则是多了10000个粉丝。

而至于火箭季票销售,在林书豪加盟后也得到了飞速的蹿升,火箭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也在电子邮件中透露了球队票房大卖的消息。布朗写道:“仅仅是火箭和林书豪达成签约意向后,我们便已经卖出了联盟中最多的季票,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2点,林书豪的火箭战袍也已经开始销售。”

自从姚明伤退后,火箭的确太需要这样一个人物来拉动市场,在最近几年里,休城的球市持续陷入低迷,而在今年夏天,他们又送走了多位当打球员,让人看不到球队的未来,但如今获得林书豪后,火箭又将外界的目光重新拉回到休斯敦,尽管林书豪尚未打过一场比赛,但是他的市场价值已经显露得非常明显,火箭的季票销售火爆就是一个例证。

WebiMax公司的CEO威斯内弗斯基也认为,林书豪可能会会像当年的姚明一样重振火箭的市场。“我期待着他在球内外的价值可以继续攀升。”威斯内弗斯基说道,“我们知道休斯敦地区是一个非常善于接受的地方,当年姚明的成功也正源自于此,同时,姚明的影响力以及火箭之前打下的亚洲市场也会让林书豪的品牌价值得到提升。”

(猫大熊)

  • 林书豪听众:
    感謝尼克斯和紐約過去一年對我的關愛和支持......那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年
    2012-07-18 14:36: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