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三方交易复活 魔兽联手科比骑士获小鲨

2012年07月19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这次魔兽能否联手科比?

不知这次魔兽能否联手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ESPN报道,本周霍华德交易重新开启,湖人依然是最积极追求的球队。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湖人再次将骑士拉入到了交易中,后者将会帮助洛杉矶球队得到霍华德,而他们则送出瓦莱乔和选秀权得到拜纳姆。不过这笔交易仍然目前在洽谈中。

其实在上周,湖人、魔术和骑士的三方交易就已经被媒体曝光。当时《篮筐世界》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湖人,魔术与骑士正在密谈一桩三方交易,一旦交易达成霍华德就将前往湖人,拜纳姆则将加盟骑士。但之后,骑士突然宣布退出,原因可能是他们没有得到拜纳姆的续约承诺。

而根据ESPN最新的报道,目前这笔三方大交易重新被激活。交易方案跟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出入。骑士把瓦莱乔和多个选秀权送到魔术,魔术送出霍华德至湖人,湖人则将拜纳姆交易至克利夫兰。这是交易方案的大体框架,具体细节仍然在谈判中。

在这个交易中,霍华德和拜纳姆的态度依然是至关重要的。据知情人透露,霍华德现在不会轻易给出续约承诺,但湖人已经表示,即使如此,他们依然会继续追求魔兽。但倘若拜纳姆不给续约承诺的话,骑士是绝不可能继续推动交易的。因此只有拜纳姆承诺续约,这笔交易或许才能突破瓶颈。

过去一段时间,湖人为了交易霍华德,先后将骑士和火箭拉为第三方球队。因为骑士和火箭都有意拜纳姆,并且他们有足够的空间吃下魔术队的垃圾合同。但根据目前的情况下,骑士已经超越火箭,成为湖人最想合作的球队。而火箭则已经更改目标,他们第一计划是夺下霍华德,而不是拜纳姆

火箭此前已经为交易霍华德做了足够的准备,他们连续运作得到了大量的选秀权,并且特赦掉了斯科拉(微博),为交易霍华德腾出了足够的空间。但无论是湖人还是火箭,在交易霍华德的问题上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这笔大买卖在短时间内是很难达成的。(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