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拒绝裁慈世平 四将符合特赦条件科比在列

2012年07月18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拒绝在截止日之前使用特赦条款,这意味着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涉险过关。湖人可以在明年动用特赦条款,根据规定目前紫金军阵中符合特赦条款使用要求的球员有4人,这4名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慈世平和史蒂夫-布莱克。

湖人没有在今年的截止日(当地时间周二)之前使用他们的特赦条款,这意味着慈世平免遭裁员。湖人原本可以用特赦条款放弃慈世平减轻奢侈税负担,但紫金军拒绝这样做。32岁的慈世平合同还有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

根据新劳资协议的规定,NBA(微博)球队可以用特赦条款裁掉一名球员,球队仍要为这位被解雇的球员支付工资,但这份薪水不计入球队的工资总额。根据规定,被使用特赦条款的球员必须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为球队效力。

湖人有权在明年使用特赦条款,符合特赦要求的湖人球员有科比(微博)、加索尔、慈世平和布莱克安德鲁-拜纳姆如果不提前续约的话,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不符合明年被使用特赦条款的要求)。湖人不能用特赦条款裁掉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NBA将当地时间本周二设定为特赦条款使用截止日,这样的日期安排可以让被解雇的球员获得充足的时间寻找新东家。

慈世平在上赛季场均只拿到7.7分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他因为肘击俄克拉荷马雷霆后卫詹姆斯-哈登被禁赛7场。慈世平在常规赛收尾阶段有不俗表现,科比因胫骨受伤休战7场,慈世平在那段时间场均贡献16.3分。慈世平一度受困背伤导致腿部出现麻木的症状,他本人表示目前背伤已经康复了。(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