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很感谢纽约尼克斯 激动再次加盟火箭

2012年07月18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尼克斯在最后时刻,决定不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微博)开出的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林书豪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回应,他感谢尼克斯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他的培养,同时也对再次加盟火箭感到了异常的兴奋——

“对尼克斯和纽约,我有太多的爱和感激之情,”林书豪在推特上面说,“感谢在过去的一年的支持…毫不夸张地说,过去的一年或许是我人生里面最棒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林书豪从一名替补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龙套,让全世界的都为之震惊。“林疯狂”是上赛季最让球迷回味的名词,上赛季如果你要是不知道“林疯狂”,都没有人愿意搭理你。

火箭给林书豪开出了报价合同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2510万美元的长约。火箭开出的这份合同具体是这样的,在前两年林书豪将分别得到500万美元和522.5万美元,到了第三年,林书豪的年薪一下子能涨到1489.8万美元。

说实在话,林书豪上赛季仅打了35场比赛,只首发了25场。火箭能给他开出这样的合同,确实是冒了很大的风险,同时火箭也让尼克斯进退两难,尼克斯的主教练伍德森之前称球队肯定会匹配林书豪的合同,不带马虎的匹配。不过火箭的“毒药”合同最终还是他们选择了放弃。

对于火箭的“厚爱”,林书豪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林书豪在推特上说:“加盟火箭我感觉相当激动,对于能够再次成为火箭的一员,我觉得很荣幸。”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