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率众将欢迎林书豪 莫雷:终于把你等到

2012年07月18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随着尼克斯宣布放弃匹配合同,这就意味着林书豪(微博)正式加盟火箭,下赛季林疯狂将身披火箭战袍征战。而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马丁、帕森斯等球员纷纷张开双臂欢迎林书豪,莫雷更是表示,球队终于等到了林,他会爱上休斯敦的。

在火箭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中,林书豪无疑是一名至关重要的球员。火箭此前连续送走洛瑞(微博)德拉季奇,表明了他们对林书豪志在必得的态度。为了得到林书豪,火箭甚至修改合同,开出了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合同达到1490万,如愿吓走了尼克斯。

当得知尼克斯放弃匹配合同之后,火箭正式获得了林书豪,休斯敦立马陷入了沸腾。凯文-马丁是火箭头号得分手,也是球队现有阵容中的核心球员。在林书豪加盟火箭之后,马丁第一时间表示了对林书豪的欢迎。“在休斯敦,林书豪可以跟在纽约一样,他的表现同样会让人激动不已。休斯敦欢迎你。”马丁说道,“我知道,火箭对林书豪有着很高的期待。”

不仅仅是马丁,火箭其他主要球员都纷纷表示了对林书豪的欢迎。钱德勒-帕森斯上赛季在火箭队大放异彩,并且坐稳了主力小前锋的位置。对于林书豪的加盟,钱德勒非常兴奋,甚至亲切地称呼他为老兄。“每个人都会欢迎我的兄弟林书豪。”帕森斯说道,“欢迎来到休斯敦。林疯狂!”

火箭内线悍将帕特森与林书豪当过队友,也曾做过对手。2010年夏天,当时还是菜鸟的帕特森就在夏季联赛上与林书豪交过手。此次林书豪重回火箭,帕特森对于两人的再次联手非常兴奋。“能和林书豪一起打球,这让人兴奋。”帕特森说道,“早在夏季联赛的时候,我就已经被林书豪的魅力所征服。”

当然,在林书豪加盟过程中,莫雷毫无疑问是的策划者。事后,莫雷也是一副成功者的姿态,他欢迎林书豪加盟,并表示他会爱上休斯敦的。“这次引进林书豪,我们将计划坚持到了最后。”莫雷说道,“林书豪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尽管他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他依然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或许有人认为林书豪只是昙花一现,当然没有人会持续那样疯狂的表现,但我们认为林书豪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前火箭核心球员弗朗西斯也在关注着林书豪,他表示休斯敦是一座美妙的城市,林书豪会享受在这里的生活,并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